“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中秋敬老献真情

2013-08-18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心、帮扶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共同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8日,在人月两圆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40余名郑州市抗癌协会和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们带着深情厚意,来到恒爱老年公寓,看望和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精心排练的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由衷欢迎。

QQ截图20130821163127.jpg

     慰问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嘱托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志愿者们的诚挚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随后,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分发了月饼,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不住的说:“感谢你们,节目我们非常喜欢!”,看到老人们高兴的样子,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奉献的快乐。
QQ截图2013082116313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