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送爱心 ——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

2013-08-18

   9月14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风雨彩虹”艺术团冒雨前往管城区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举办了一场形式丰富多彩的慰问文艺演出。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风雨彩虹”艺术团由40余名癌症患者自发组成。他们用歌声、舞蹈笑对病痛的折磨,并把爱和希望传递给他人,生命之爱,演绎生命尊严。

QQ截图20130821161426.jpg

  文艺演出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先组织老人做了保健操,并热情的与老人们谈心。到了活动开始的时间,纷纷搀扶着老人就坐,还准备了丰富的糕点。演出一开始,温馨的氛围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的心。舞蹈《和谐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绚丽优美的舞姿,代表着志愿者们对老人们安享晚年,福寿安康的祝福。在一阵阵欢声和掌声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一个个精彩而又感人的节目。演出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走到老人中间,大家一起演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短短一个多小时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感情氛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最真挚的礼物与祝福,温暖徜心田,让我们心中都充满爱,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祝愿天下的老人们都平平安安,永远健康长寿!
QQ截图2013082116143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