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下社区—— 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

2013-08-19

   3月7日,为宣扬雷锋精神,郑州慈善志愿者分队——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巡防中队联合海龙电子城在二十一世纪社区开展了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电脑、购机咨询、电脑清理、系统重装等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吸引了居民的关注。

  活动一开始,桌子上下就摆满了各类电脑。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呼前来咨询和维修的居民,仔细检测、维修每个部件,并耐心解说存在的问题、相关保养知识及使用注意事项。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维修技术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社区主任说:“我们社区电脑的拥有量很大,一旦电脑出了故障,搬上搬下,维修起来不方便,今天你们开展的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我们心里不知有多高兴,我代表社区居民感谢你们。”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郑州慈善志愿者金水区国基路巡防中队的郭志强介绍,“为更好的体现巡防中队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我们决定每周在辖区内各社区陆续开展‘便民服务下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QQ截图20130821160259.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