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志愿者市农委分队 走进养老机构 敬老献爱心 ——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

2013-08-19
  4月19日上午,郑州慈善志愿者市农委分队到郑州西苑老年公寓进行走访慰问。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纯奶、无糖八宝粥、蜂蜜等营养丰富、可口的食品和20多台收音机,还和他们拉家常,做互动小游戏,场面其乐融融。物品有价,爱心无价,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老年公寓的所有老人动容,虽然东西不多,但是里面却承载着他们每个人的爱心,承载了慈善志愿者的祝福、承载着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几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能过来看我们,陪陪我们说说话真好,看到你们我们也年轻了”,“高兴,心里暖洋洋的”,简单的几句话表达了老人们的感动之情。 
QQ截图20130821155622.jpg
  目前,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作为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关心、关怀和关爱,市农委分队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播撒了爱心,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从中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和快乐。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