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郑州 情暖绿城 ——慈善志愿者进社区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2013-08-19

   我市少年儿童为宣传慈善日义演

  9月16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与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联合在市五一公园开展了2012“郑州慈善日”—— 善行郑州,情暖绿城慈善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表演了内容丰富多样、新颖的节目二十余个。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聆听到美妙的歌曲,还有精彩的舞蹈和相声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始终萦绕着欢乐、温暖的氛围。
QQ截图20130821153620.jpg
我市志愿者张贴海报为慈善日宣传
  9月15日至16日,郑州慈善志愿者——郑州大学小白鸽分队的队员来到我市的五一社区、建西社区、高新区锦华苑等社区张贴2012郑州慈善日的宣传海报。虽然阳光有些刺眼,虽然汗水浸透了志愿者们的衣服,虽然志愿者们在各个社区中奔波劳累,甚至有些队员因为时间紧迫来不及吃午饭,但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个人想要休息、想要放弃。因为我们知道,只要多一个人看到这样的宣传,就多一个人了解慈善活动,就会帮助更多人。我们希望将更多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希望当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遇到困难时可以及时联系到我们,让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带着这样的希望,我们将500份海报全部贴在了我们走过的各个角落,争取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被看到的机会。我们始终相信,只要我们愿意付出一点点爱,我们所留下的足迹都是阳光般的耀眼!
QQ截图2013082115375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