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敬老 情暖敬老院 ——慈善志愿者进社区系列活动

2013-08-19

   在“双节”来临前夕,9月27日下午,郑州慈善志愿者——抗癌协会风雨彩虹艺术团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郑州市晚晴山庄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共度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慈善志愿者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智取威虎山》等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戏曲选段,还有舞蹈《卓玛》、诗朗诵《母亲》等精彩的节目,为平日宁静单调的敬老院生活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欢快的舞曲、优美的舞姿让老人们笑颜如花,仿佛一下子年轻了许多,赢得了老人们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同时也展示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心态。整场义演气氛饱满而欢快、热闹而红火,充分体现了慈善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和牵挂,尊敬与爱戴,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演出结束后,慈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使我们意识到我们给老人的这种亲切问候,给他们带来了多大的安慰,让我们彼此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同时更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和良好的社会风气。
QQ截图2013082115291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