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慈善志愿者街头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寻找流浪乞讨人员

2013-08-19

   12月8日至9日,300名郑州慈善志愿者整装待发。分为三个小组,前往二七广场、中州大道、西环中原路立交桥等街头附近开展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和寻找流浪乞讨人员活动,为他们发放面包、火腿肠、方便面等食品,并劝导他们前往市救助站接受帮助。

  在铭功路附近的解放路立交桥下,65岁的老连坐到铺在地上的被子上,用棉被裹着身子。“真冷啊,谢谢你们送来这么多吃的,我这些棉被和褥子也都是好心人送来的……”看着慈善志愿者将各种食品送到自己的手中,老连非常感谢:“今天的午饭有着落了。”
  此次活动通过在郑州市区内相对集中的繁华地带开展救助行动,劝导我市进城务工人员及街头流浪乞讨人员接受救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此次活动共帮助进城务工人员、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约500名。今后,郑州慈善志愿者将继续参与各种关爱救助活动,把寒冬里的浓浓温情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体。
QQ截图2013082115251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