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郑州慈善志愿者开展为雅安地震紧急募捐活动

2013-08-19

      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郑州慈善总会第一时间拿出200万元善款,代表全市人民捐往灾区并公布捐款帐号,向社会募捐救灾资金。

   4月21日起至24日,郑州慈善总会组织慈善志愿者在绿城广场、郑州慈善总会院内,设立捐款棚和捐赠物资接收点。号召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4月22日,在市绿城广场捐赠点,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向来往的市民分发《为雅安地震灾区募捐倡议书》,许多市民自发来到捐款点,向捐款箱注入自己的爱心,他们之中有未成年的孩子、古稀的老人、正在清洁街道的环卫工人……郑州慈善总会将对募集的资金进行专款专用,及时送往灾区,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同时,郑州慈善总会将对捐款金额及去向每天进行公示,保证捐助信息的公开透明。

   灾害无情人有情,博爱之心无地域。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QQ截图20130819164859.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