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赴惠济区、高新区调研慈善工作

2022-08-31

8月30日,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一行3人赴惠济区、高新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部署和“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上午,惠济区慈善总会会长陈建峰惠济区民政局局长皇甫海林、副局长朱力强陪同座谈下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科长刘宁、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金一陪同调研调研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31093322(1).jpg

微信图片_20220831093427(1).jpg

上午王会长一行首先来到惠济区慈善总会,在座谈会上,惠济区慈善总会会长陈建峰介绍了区慈善总会机构建设、“99公益日”专场活动和“幸福家园”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按照省市慈善工作的部署,认真落实“99公益日”“郑州慈善日”和“幸福家园”工程目标任务全力发起最后冲刺力求募捐总额较上一年有新的突破下午王会长一行来到高新区,实地参观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试点高新区大里村的党建中心、社工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妇女儿童活动室、助浴助餐服务点等。座谈会上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民政科长刘宁汇报了高新区“99公益日”活动部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将充分动员、加大宣传、抓好公众筹款,务求超额完成募捐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831093431(1).jpg

微信图片_20220831093437(1).jpg

王合生副会长两地慈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当前距离“99公益日”仅剩十余天的时间,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两地民政部门和慈善组织要集中精力搞好“99公益日”活动,紧紧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广泛动员积极宣传,营造全民参与“99公益日”的热潮全市上下党群一心,确保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