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慈善总会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2022-07-01

6月22日,晋城市慈善总会会长允涛一行莅临郑州慈善总会考察交流,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慈善宣传部、项目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王合生副会长首先对晋城市慈善总会一行莅临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桑暄越介绍了“99公益日”的开展情况和活动经验,郑州慈善总会工会主席兼项目部部长杜霏霏介绍了“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做法和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028(1).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008(1).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094939(1).jpg

晋城市慈善总会一行来到二七区幸福家园爱心驿站,二七区副会长胡悦东、项目负责人徐海金等陪同参观。“幸福家园”村社工程负责人汇报了二七区“幸福家园”工程推进情况。随后来到樱桃沟管委会桐树洼社区陈顶村,认真听取樱桃沟管委会、马寨镇相关负责人汇报灾后重建试点项目及樱桃沟社区奇幻王国和跑跑卡丁车文旅项目、樱桃沟社区文化活动广场项目并实地察看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0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170046(1).jpg

成允涛副会长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在此次的座谈考察中了解到了郑州慈善总会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为今后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新的想法和思路,公益慈善事业任重道远,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