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助力共同富裕”——郑州慈善总会“关爱残疾人”慈善项目举行救助活动

2021-09-23

     为响应习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号召 ,迎接第十四个“郑州慈善日”,9月22日,在郑州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关爱残疾人”慈善项目残疾人救助活动在荥阳广志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922164310 (1).jpg

    本次救助活动根据服务对象身体状况不同,为中心托养的残疾人发放辅助器材(轮椅、助听器、多功能站立行走架),共计为66名托养服务对象发放了轮椅20辆、多功能站立行走架26辆、助听器20套,共计价值14.6万。托养中心工作人员将爱心器材一一发放到受助对象手中,并详细讲解器材的使用方法。此次捐赠不仅方便了残疾人的交通出行,解决了聋哑人的沟通问题,还提高了他们生活自理能力,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继续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

1632384910354452.jpg1632384953124000.jpg

1632384979955305.jpg

    “关爱残疾人”慈善项目为郑州慈善总会2021年新设立的慈善项目,投入项目资金20万元,以荥阳广志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为基地试点,为残疾人配备相应的辅助性用具、康复用具,解决其日常生活问题,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项目今后将帮助托养中心建成集残疾人培训、就业、工疗康复、托养服务四位一体的助残慈善家园。通过项目给予他们特别的扶持和关爱,使他们的权力得到更好的实现,真正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同时让广大残疾同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全面助力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贡献慈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