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大善义举——四川远大蜀阳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河南右擎苍药业有限公司捐赠70万元灾后重建资金

2021-09-07

    河南省“7·20”洪涝灾害发生后,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灾害无情,企业有情。2021年8月17日,四川远大蜀阳有限责任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河南右擎苍药业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支持郑州市灾后重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7165749 (1).jpg

微信图片_20210907165801 (1).jpg

    8月26日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接待了四川远大蜀阳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办事处经理牛原超先生、河南右擎苍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玉女士一行。

    捐赠仪式上四川远大蜀阳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办事处经理牛原超先生表示:此次灾情前所未见,灾后的困难群体、灾后重建、防洪设施建设等工作非常重要,希望此次的捐赠能够能够实实在在落实到具体的重建项目上,切切实实帮助到受灾群众;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到这个善举之中,造福人民,造福社会。河南右擎苍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玉女士介绍到:右擎苍药业在企业经营的同时一直不忘投身公益事业,此次得知郑州灾情后决定捐赠资金帮助受损地区尽快恢复生产,恢复正常生活;同时右擎苍公司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其中,为防汛救灾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907165749 (3).jpg

    王合生副会长指出:两家企业作为生物医药领域优秀的企业代表,其捐赠行为是值得肯定和赞赏的,我们对企业的大爱行为表示感谢。郑州慈善总会将监管好慈善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并把每笔慈善资金用到实处同时我们也会为捐赠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继续爱心企业建立深入联系,共同为郑州的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