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虐中原、百万口罩挡洪灾

2021-08-01

    7月20日,一场千年一遇的暴雨突袭中原,华夏文明的腹地顿成一片泽国,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中原渡过难关。

1627815753(1).png

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科创中心B区,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郑州富建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泌尿系排石技术的发展,体外物理振动排石机是公司的原研产品,也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引领着国际国内泌尿结石治疗的先进理念和技术水平。

自7月28日起,郑州康佰甲公司组织专门捐献队伍,历时近一周时间,将100万只口罩分别捐赠至急需补充防护物资的新密、管城、中原、二七、新郑、金水、高新、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等十个县市区慈善总会。

1627815783(1).png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灾难突发,才见企业情怀。郑州康佰甲公司作为郑州本土企业,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在洪灾面前书写了一个大爱。据悉,这已不是该公司第一次作出重大善举,2020年新冠疫情最严重时期,公司就先后捐赠口罩近100万只,助力郑州重点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心中有大爱、肩头有担当、手上行善举,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富建表示,彰显公益能量、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社会有需要、只要人民有困难,康佰甲永远都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