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口腔基金“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侨心向党 益口好牙”慈善活动

2021-06-29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精益口腔基金“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侨心向党 益口好牙”慈善活动于6月29日上午在精益口腔医院举行。河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瑜,金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建峰,精益口腔医疗连锁集团院长李瑞萍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1624952011(1).png

“精益·健康口腔”公益慈善基金于2019年在郑州慈善总会注资10万元成立,2021年企业再捐赠10万元慈善资金,用于关爱全民口腔健康,救助困难弱势群体,开展针对未成年人、老年人的预防干预等医疗慈善活动。此次“侨心向党 益口好牙”工程公益活动现场向困难群众发放了专项慈善看牙金,同时发布困难群众、侨胞等特殊群体的治疗优惠政策,切实缓解人民群众“看牙难、看牙贵”的问题,减轻群众看牙经济负担,是一项惠民工程,活动举办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伟大的党的生日献礼,意义非凡!

1624952457(1).png

精益口腔作为一家侨属医疗机构,23年专注口腔健康,始终以医者匠心守公益初心,在企业经营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广行善举!在2020年在抗战疫情特殊时刻,精益口腔积极响应国家和郑州慈善总会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采购近8万元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捐赠至门诊周围办事处、社区及上万户居民,为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在母亲节和父亲节期间,推出“省钱种好牙,孝心献爸妈 ”公益慈善活动,为60岁以上缺牙父母种植牙提供慈善基金补贴;发起精益口腔关爱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与预防活动,带领专业医师团队走进校园,举办公益讲座1000余场,帮助逾20万孩子进行口腔检查与预防!

1624952218(1).png1624952318(1).png

1624952298(1).png

郑州慈善总会王合生副会长在活动上强调:郑州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爱心企业的参与,感谢精益口腔的大爱善举!2021年的“99公益日”活动、“中华慈善日”等活动将陆续开展,希望企业继续乘胜追击,募捐额再创新高,更多的回馈国家和社会!郑州慈善总会将严格使用好慈善资金,帮助困难群众,做好企业和困难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服务。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