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六一,情暖乡村小学

2021-06-01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登封市告成镇隔子沟小学的学生们收获了一份“节日惊喜”。小米巨能写中性笔、小米小背包等学习用具……琳琅满目的节日礼物,换来学生们阵阵欢笑声。

1622539758639280.png

    告成镇隔子沟小学位于登封告成镇隔子沟村,是一所半寄宿制小学,全校200多名学生,地理位置较为偏远。小米河南分公司通过郑州慈善总会了解到隔子沟小学的情况后,筹划了“生生不息,相伴成长”六一儿童节捐助活动,希望为这些身处闭塞村镇的少年学子们筹办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1622539870824488.png

    5月3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隔子沟小学温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生生不息,相伴成长”六一儿童节的捐助活动表示感谢。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程光也表达了对在场学子的殷殷期盼,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做自立自强好少年,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去回报家人、回报师长、回报社会和国家。随后和志愿者们一起将小米的背包和中性笔发放到每一位同学的手里。

1622539818454329.png

    最后小米河南分公司和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的志愿者与学生们一起参与了“米兔DIY帆布袋涂鸦”活动。学生们手持画笔,在帆布袋上尽情创作,描绘着自己对祖国和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激起在场成人们的共鸣。1622539852369126.png

    活动结束,小米河南分公司爱心代表与隔子沟小学师生合影留念,并留下了“共同成长”的诺言期许,相约要在各自的未来生活中做更好的自己。

        支持、关心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学生是祖国的花朵,社会的未来,需要更多的关心、呵护。爱心企业小米公司一直以来都在追求科技普惠,始终相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离不开更多人的参与。此次活动,小米公司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在给予物质和生活帮助的同时,为200多位学生带来心灵上的温暖,为他们的未来带来更多希望。

1622540005647757.pn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