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培育慈善组织”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21-05-19

    为进一步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发展郑州慈善事业519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管城区慈善总会协办、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我市首个“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项目”在管城区区级服务中心顺利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银玲,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理事长任东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1621413584551581.jpg

1621413684685195.jpg

1621413962699696.jpg

1621414314154785.jpg

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项目是由郑州慈善总会支持建设,以馨家苑社区为首个孵化基地试点,投入项目资金10万元,专业进步创新发展为理念,采用整合各类慈善资源,邀请知名专家、资深慈善领军人才线上+线下的形式分批、分类、分层为慈善组织及慈善人才开展慈善人才培育、慈善项目设计、慈善组织孵化、慈善文化宣传等服务内容,打造综合性的慈善宣传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519171327_meitu_3.jpg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与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银玲一同为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进行揭牌,共同见证项目的启动。活动特邀北京炜衡(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监事长徐大富律师,为15家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解读《慈善法》,慈善法立法背景形势、慈善捐赠、服务与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1621414106115643.jpg

    IMG_6983_meitu_2.jpg

    随后王会长一行参观了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对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项目提出要求: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精神,大力发展郑州慈善事业,发挥基地慈善组织孵化器、慈善人才培育地等核心功能,积极服务郑州慈善组织建设和慈善队伍发展,促进郑州市慈善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郑州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项目通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阵地,助力慈善文化传播,提升慈善组织能力,优化慈善公益项目,壮大慈善人才队伍,凝聚社会正能量,从而进一步推进全市慈善事业上新台阶。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