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200万元——成立郑州首个甲状腺专项救助慈善基金

2021-04-15

  15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联合举办的“中科甲状腺”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等领导一行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我国甲状腺疾病面临严峻的高发形势,对国民健康影响很大。患者家庭特别是一些困难家庭所承受的经济负担较重。这次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携手,将在救治方面更加规范,共同帮助更多的甲状腺患者实现康复梦想,从慈善与医疗救助相结合的方面巩固脱贫成果。

1618471976(1).png

  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是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甲状腺外科联盟单位,是一家集诊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专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医院曾多次举行“甲状腺疾病筛查”、“春节返乡人员甲状腺普查与援助计划”、“情暖福利院,关爱儿童‘甲’健康”等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承诺两年内捐款200万元,成立“中科甲状腺”救助慈善基金主要用于甲状腺困难患者救助,通过持续性、系统性、常态化的开展甲状腺“助困”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甲状腺患者家庭的社会福祉。

09a45903b3cf79ae0f1b541bb3e1093.jpg

  活动上,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院长刘建国表示:作为基金实施单位,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将全力支持和落实基金援助工作,联合开展多形式的公益援助活动,让甲状腺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过权威、专业的甲状腺领域合作,促成甲状腺疾病诊疗专家、技术、公益三大援助形式的强大援助力量,甲状腺困难患者在基金定点医院可享检查、治疗、手术、专家等方面的援助,为患者康复带来更大的帮助。基金咨询专线:0371-5650 5678。

1618472059(1).png

1618471943(1).png

姚会长在讲话中说:中科甲状腺医院的慈善理念,不仅希望能够为困难群体解除病患,还希望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我们将和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一起,用好这笔捐款,为更多有需要的困难家庭患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人文关怀和医疗救助服务,传递爱心,延续温暖!同时,我们呼吁主流媒体积极参加医疗公益事业的报道,宣传医院的慈心善举,我们共同努力走出一条医疗+慈善+媒体的宽广的公益之路。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