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青年成立“上善若水”慈善基金

2021-03-22

3月22日上午,“上善若水”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东新区绿地双子塔企业内举行。仪式现场,90后创业董事长孙思晗女士一次性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6万元, 成立“上善若水”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开展扶危济困、助老助幼等多方面的公益活动。

1616483925(1).png

孙思晗表示:“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河南上善若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的基础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是发掘人才并向企业输送精英的平台;同时公司也要求全体员工秉承上善若水、扶危救困的理念,坚持公益慈善,与郑州慈善总会携手共同推动慈善发展。基金成立后,我们将继续邀约更多爱心企业、爱心青年加入到慈善大家庭中,投入公益基金,致力于开展教育、文化、环保、城市绿化美化等领域的慈善活动。

1616484395(1).png

据了解,河南上善若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思晗目前仍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读博士。2018年人民大学商学院硕士毕业后的她,就开始迈上了创业的道路。公司自成立以来,虽经历了艰难险阻和重重难关,但她始终如一,不忘初心,拿出数额不等的资金用于帮助社会最需帮助的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