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爱心手工”项目助力乡村小学顺利返校

2021-03-01

春季开学在即,为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乡村小学顺利开学、师生安全返校。近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善水社工的慈善志愿者分别赴登封卢店卢南小学、刘家沟小学、告成隔子沟小学,为师生安全返校做了一次全面的消杀清洁。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403_meitu_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409_meitu_2.jpg

郑州慈善志愿者背负着近30公斤重的高压消毒喷雾器和40升重的标准配比84消毒液对校园走廊、楼道、学生教室、老师办公室、餐厅、卫生间、垃圾存放处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喷雾消杀随后志愿者又用抹布细心擦拭教室的每一张桌凳,忙碌的一天工作,可见志愿者们身上的汗水和脸上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414_meitu_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418_meitu_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422_meitu_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70434_meitu_6.jpg

孩子们还未返校,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慈善志愿者亲手为孩子们提前做好的爱心手工皂,已整整齐齐的摆在孩子们的书桌上,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希望他们能养成爱洗手、勤洗手、正确洗手的好习惯。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作为一名光荣的郑州慈善志愿者,我们将继续发扬“三牛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献礼,为振兴乡村出力,传播慈善公益“郑”能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