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知青联谊会成立18周年暨河南省知青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2020-12-25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河南知青联谊会成立18周年暨河南省知青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河南饭店举行。

仪式现场,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纪谦、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慈善监事会主席张淑云等领导为10位知青困难家庭和个人发放共计10000元救助金和10条棉被,为困难知青送去关爱。同时,知青文艺总团年龄在六十岁以上的队员们带来了歌舞、戏曲、器乐、情景剧等精心准备的16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丰富的视听盛宴。

9300acf2c9c439bdb4d4092a86f0cdd.jpg

     河南省知青慈善基金由河南知青联谊会和河南星易网络科技公司共同捐资十万元成立,计划救助帮扶困难知青等弱势群体,开展公益活动,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基金负责人表示,基金成立后将携手各爱心企业家陆续注入百万资金,在教育、文化、环保、城市绿化美化等更广领域发挥作用。河南知青联谊会会长刘建生表示:十几年来,知青会员们每逢节日都在宣传演出,走进厂矿,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做公益慈善演出活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知青爱党、爱国的情怀及传承红色文化的正能量。今后我们将继续传承知青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正能量精神,走进困难家庭,走进弱势群体,大力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慈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9e8adb1923e2d9d4652052a3d1031a8.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表示:知青慈善基金的成立,使慈善的力量更加壮大,受助的群体更加广泛,使慈善的温度得以升华。总会将对基金善款的募集、支出等环节加大监管力度,使基金发挥应有的社会效果。同时,呼吁其他社会团体也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温暖社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