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送温暖”40余万元爱心物资及时送给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手中

2020-09-23

9月23日上午,在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及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濮阳商会19家爱心企业来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举行慰问捐赠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1.png

1600836710.png

1600836737(1).png

郑州市濮阳商会用行动奉献爱心,捐赠郑州慈善总会一批价值42.1989万元的物资,有医疗器械、口罩、洗手液、食品等,物资种类繁多、涉及健康和生活等多个方面,定向用于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的困难群体和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据了解,目前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孤老残障特困人员有500余人,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有780个孩子,有了这批爱心物资的捐赠,使慈善的温度再次温暖他们。

郑州市濮阳商会会长邢鸿飞表示:近年来动员身边的企业家们一起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通过慈善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使他们不再孤独。同时身为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有助人体健康的医疗产品并下放到社区及乡镇卫生所,使每个人都感受到医美集团对他们健康的关怀。企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大力支持慈善事业,用行动回馈社会。

2.png

4.png

活动中,郑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春萍介绍:多年来,郑州慈善总会多次组织引领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关怀帮助我院特困群体,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扶危济困,促进了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的发展。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在活动中呼吁:公益之路,需要大家的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慈善事业,携手共筑慈善之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