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起跑线”脑瘫儿童康复行动慈善项目志愿服务团队开展 迎接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义诊活动

2020-0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慈善法》,迎接第五个“中华慈善日”,8月29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第一按摩医院“第二起跑线”脑瘫儿童康复行动慈善项目志愿服务团队来到紫荆山公园,开展“助力抗疫勇于担当 汇聚大爱决胜小康”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925.jpg

     紫荆山公园早早就有老年人在晨练,还有大人带着孩子们来游玩,看到我们在此义诊,纷纷前来排队等候,大家的热情很高,医务人员一边为市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义诊,并对颈肩腰腿疼的患者进行免费推拿治疗,测量血压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931.jpg

    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地用药,还有一位老人正好拍完X光片前来询问病情,医院专家耐心的为患者分析、讲解病情,提供专业的诊疗意见,小儿康复科段主任对前来咨询的孕妇、儿童家属及就诊市民普及小儿生长发育知识和康复救助政策,医务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937.jpg

  

此次“助力抗疫勇于担当 汇聚大爱决胜小康”义诊活动,共接收咨询问诊群众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7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831090945.jpg

秉承中华中医,发扬中医绿色治疗手法,服务群众,奉献爱心,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总会领导的高度评价。通过义诊活动,让慈善之光照耀在每个人的身上,温暖了群众,温暖了社会,在决胜小康的道路上迈向了一大步。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