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彼此的温暖,为呵护夕阳的大学生喝彩!——郑州慈善总会工会志愿服务队活动纪实

2019-09-17

       9月17日,2019年郑州慈善总会“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项目汇报演出盛大举行。完成了暑期养老护理员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齐聚一堂,用各种形式向人们表述自己参与项目活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心路历程。

       郑州慈善总会工会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现场为莘莘学子们助力喝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热情的交流。工会会员们在台前幕后提供协助,全力支持整场活动的顺利开展。年轻的会员志愿者们还以哥哥姐姐的身份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解惑指点,并为他们参与慈善活动而带来的观念转变给予赞扬。

       4_副本.jpg

       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纷纷与工会会员们合影留念,并表示这次慈善活动的经历将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一份弥足珍贵的收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