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2021-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和总会部分党员到郑密路社区看望五位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郑密路社区老党员付德长家中,李会长为他送去慰问金,并亲自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会长表示,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此次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在困难党员赵春芳家中,赵春芳老伴患有脑梗,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李会长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多走访关心,及时为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总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要立足本职,担当有为,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做好郑州慈善总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