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5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举办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演讲、诗歌朗诵、唱红歌比赛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全体领导及员工参加。

   活动在郑州慈善总会三楼会议室举办,总会领导同志和各部门人员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在《党,我的母亲》诗歌朗诵中开始,四位同志做了以“面对党旗的思考——如何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诗歌朗诵《沁园春.雪》,红歌《红星照我去战斗》,小合唱《歌唱祖国》等等,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出总会全体员工的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圆满结束。

IMG_3525(1).JPG

   

   姚待献会长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称赞本次活动全面展示出了全体慈善工作者的才华,党味很浓、格调很高、主题鲜明,既有对百年建党的歌唱又有对慈善工作的结合,全面体现了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以及全体慈善工作者一种共同的心愿。他特别强调,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总会全体职工要坚持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要学会办文、办会、办事,要善于协调、善于督导、善于总结,要全方位提高年轻党员干部的素质。最后姚会长对在场全体共产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并祝优秀慈善工作者事业顺利。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以演出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积极奋斗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