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6

 

11月1日至3日,我会召开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我会要求各部室工作人员迅速组织学习,确保第一时间准确把握会议精神,通过看直播、学精神、读报告,抓好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QQ图片20171106115216.jpg

会议期间,周培功副秘书长传达了省、市及姚待献会长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党章十处重大修改;学习了姚会长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把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宣传;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十九大报告的新要求作为今后慈善工作的指导方向。

今后,总会人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奋力开创郑州慈善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我国慈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