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走访爱心企业河南育林控股有限公司

2023-09-21

9月15日上午,在第十六个“郑州慈善日”临近之际,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一行专程来到位于航空港区的育林控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育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敏带领公司高管在公司中标项目园区热情迎接。

姚待献一行实地参观了育林控股有限公司中标项目园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并交流经验。参观结束后,姚待献一行来到公司办公区座谈,听取公司高管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及配套功能等核心概况。胡华敏表示:“育林公司逐步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委、政府及社会的支持。反哺社会也是‘育林人’永不改变的初心,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1695289916881721.jpg

座谈会

姚待献充分肯定育林公司在胡华敏董事长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及在慈善捐赠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姚会长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制度体系”,强调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慈善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导公益慈善力量响应党的号召,发挥积极作用,确保正确方向。坚持以最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众为重点,推进公益慈善资源及时准确地惠及各类困难群众,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加强制度建设,抓好配套政策完善工作,促进第三次分配与初次分配、再分配制度协调配套。二是积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弘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好重要节日、慈善表彰等载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鼓励各地丰富参与形式,拓宽参与渠道,加强数字技术在慈善领域的应用,加快形成人人慈善、随手公益的生动局面。三是加强慈善事业监管,着力推进阳光慈善。加强慈善组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规范慈善组织内部治理、行业自律,建立健全现代慈善组织体系。实施“阳光慈善”工程,鼓励社会公众和各类媒体对慈善进行监督,促进各类慈善组织全面、真实、准确地公开信息。

座谈结束后,王合生代表郑州慈善总会向胡华敏赠送茶杯,表达对育林公司在慈善捐赠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的祝福!

1695290010858828.jpg

1695290010106421.jpg

育林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态建设运营、国内外产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化控股企业,主要业务内容涵盖园林绿化工程承包、生态修复、智慧养护、产业园区建设、新品种研发及农林全产业链投资开发等领域。近年来,公司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及国家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指引,公司不断优化自身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绿色工程、创业园区、生态科技三大业务板块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的良好发展态势。育林公司自创立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在救灾、助学、扶贫等捐助活动中累计捐赠达600余万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