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 郑州慈善在行动

2023-09-21

为迎接全国爱牙日的到来9月2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德正口腔公益慈善基金”走进金水区戊院社区为老人与儿童开展护牙公益慈善活动进一步弘扬为民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幸福社区氛围、关爱儿童口腔健康。6456498.jpg

此次慈善活动主要针对18岁以下的青少年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涂敷和窝沟封闭。60岁以上的老人、社区贫困户、劳模、残障人士、救援队员等特殊群体,种植牙减免1000元整。1235487987987.jpg

该基金主要用于社会的安老扶孤、助学济困、助医助残等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上有困难的群众、贫困的病人、贫困学生共渡难关,使每一位需要被救助的人、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社会凝聚力。

据悉,德正口腔门诊部位于郑州市经三路与纬四路交叉口西南,是一家以专业治疗牙科疾病和高品质种植牙为主的口腔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学高为师,德正为范”的行事准则,“守护好患者的每一颗牙齿,是德正口腔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