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机关先后举行年终述职测评及表彰会

2023-01-15

       本会讯  1月11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和各位副会长及全体员工参加测评。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主持,12位中层干部依次围绕全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20位职工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的参考依据。

 111(1).png       

       姚会长在讲话中对员工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勉励大家要注重学习、善于总结,通过年终考勤、考绩、考试、考评等“四考”,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体员工力学笃行、务实创新、爱岗敬业,争做新时代有追求、有作为的优秀慈善工作者。
       1月13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对2022年度涌现的优秀部门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宣读了表彰决定,姚待献会长和王万民、王合生副会长分别为优秀部门、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22(1).png      

        姚会长在讲话中概述了2022年度慈善重点工作,认为成绩斐然、可圈可点。关于2023年工作,提出要瞄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认真谋划和运作工作,实现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双跃升”。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同志关于发展慈善事业重要论述摘编,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坚持政治引领;要扩大渠道,最大限度增加募捐额度;要完善创新,积极发展基金和项目;要创新“三个运作”模式,推动慈善志愿服务体系向纵深发展,发挥志愿者作用;要精准到位,组织实施困难群体救助;要健全队伍,统筹协调,切实发挥慈善系统作用;要热诚服务,稳固善款捐赠力量;要加强宣传联络,弘扬慈善文化,增强慈善组织的社会影响力;要健全完善机制,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组织运作、社会实施、全民参与”的慈善工作格局;要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提高工作效率,接受社会监督;要优化内部管理,积极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新时代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赵娅慧)

333(1).pn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