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35万元助教,郑州花生日记爱心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2-09-22

       9月22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上街区教育局、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2年“心系教育”爱心助教活动在上街区教育局举行。捐赠仪式上,“郑州花生日记创业慈善基金”向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上街区新建小学、上街区钱学森小学等3所学校捐赠近30万元,用于购置教学设备、办公用品等,帮助改善教学办公环境。同时以每人2000元的标准向25名家境困难的教师进行爱心捐赠5万元,帮助他们缓解后顾之忧。

       据悉: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在郑州慈善总会成立了创新慈善基金。秉承诚信、规范、透明、高效的原则,专项用于创新教育、创新创业等项目扶持。自基金成立以来,在困难帮扶、慈善慰问、助学行动、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和郑州暴雨灾后重建工作中,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共计捐赠350万元的款项和物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安定和谐、国家富强贡献爱心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