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 2022年“郑州慈善日”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2-09-21

       9月21日上午,在第十五个“慈善日”到来之际,2022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顺利召开。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常务副秘书长靳骞出席会议,16个开发区、区县(市)的慈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主持,常务副秘书长靳骞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

       郑州慈善总会常副会长李建民在动员会讲话中指出,距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活动仅有二十多天,时间紧,活动多,任务重。根据市委、市政府“两办”通知要求,针对各地高质高效开展慈善捐赠工作,提出三条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大力发展慈善事业的神圣使命;二是精心谋划组织,推动今年慈善募捐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为爱心单位服务工作。希望全市慈善组织共同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慈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