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而行 助梦翱翔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再出发

2022-08-24

       梦想启航,时光正好。8月23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中牟县慈善总会,开启“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之旅。活动现场,来自河南省内的30名寒门学子收到15万元的圆梦助学金,他们将怀揣着祝福与勇气步入大学校门,在逐梦路上无畏无惧、轻装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824100326.jpg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于2010年开启“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计划”,累计帮助我市3000余名寒门学子实现了求学之路,成为我市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助学品牌活动之一。8月9日,郑州日产持续发力,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万元,主要用于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始终把“相信、相伴、相成就”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把支持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作为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从2010年起截至目前,郑州日产参与公益慈善事业长达12年,12年期间,郑州日产共向社会各界捐赠款物5000余万元,其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245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824100330.jpg

       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日产12年的相伴成长,郑州日产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敬老助老等爱心事业上乐善尽责,在愈发茂盛的公益树上收获了累累硕果。据悉,在郑州慈善共同帮助的寒门学子中,部分学子毕业后选择进入郑州日产,以己之力去传递爱心、回馈社会,让爱心精神得以传承。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