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公益协会爱心企业家莅临郑州慈善总会考察交流

2022-07-14

7月14日上午,萤火虫公益协会冯岳秘书长和十余位企业家莅临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王合生副会长接待了冯秘书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共话慈善。

走廊6.jpg

王合生副会长带领与会企业家共同参观了反映郑州慈善事业发展的慈善文化长廊。

交流6.jpg

随后,姚待献会长与企业家举行座谈会,与会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参与慈善的爱心事迹。冯岳秘书长表示:到郑州慈善总会看到了郑州慈善事业发展的新面貌,了解到很多慈善知识,下一步萤火虫公益协会将加强与郑州慈善的联系,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姚待献会长对各位爱心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民营企业家是创业者、奉献着、贡献者,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能够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设身处地的帮助困难群众,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是“善爱德荣 兴业润世”慈善理念的践行者。连续数年来郑州慈善事业在募集总额、慈善救助等各方面不断提升,正是得益于企业家和全体郑州市民的踊跃奉献。新时代,优秀的慈善企业家是最可爱的人,要从思想深处关心民营企业家、支持民营企业。此外,王合生副会长就幸福家园项目、慈善基金等企业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介绍。

合影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