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到郑州考察交流慈善工作

2022-07-07

      7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一行9人莅临郑州慈善总会考察交流慈善工作。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与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张会长一行。

      张朝红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慈善总会机关,观看了反映近年来郑州慈善事业发展的慈善文化廊道。

1.jpg

      在座谈会上,姚待献会长对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张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慈善事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善爱德荣,兴业润世”的慈善理念和做好慈善工作“十个一”的做法,即:有一个重视支持的市级党政领导小组;有一个坚强有力的慈善组织机构;有一系列独到新颖的慈善理念和思路;有一支积极热情的慈善及志愿者队伍;有一张建到基层的慈善工作网络;有一个隆重高效的“郑州慈善日”;有一群大善义举的爱心企业家队伍;有一批务实见效的慈善基金项目;有一套严格有用的慈善监督机制;有一个持续高温的慈善舆论氛围。

2.jpg

      张朝红会长对我市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郑州市慈善工作一直都走在我省的前列,有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尤其是姚会长介绍的做好慈善工作‘十个一’更是宝贵经验,让我们很受启发。诚挚邀请郑州慈善总会赴三门峡市传经送宝,通过相互交流,促进两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7150521.jpg

      随后,张朝红会长在姚待献会长、王合生副会长等陪同下参观了郑州市中心医院的优质慈善项目。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纪委书记靳凤梅等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医院建立慈善基金、开展慈善服务的工作情况。张朝红会长和姚待献会长对郑州市中心医院大力发展慈善为民的医疗服务理念和做法深表赞赏,称其为名副其实的“慈善医院”。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