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赴巩义对“99公益日”活动进行调研督导

2022-04-18

         413日,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一行根据姚待献会长立足于抓早抓紧抓实和盯细盯准盯到位的指示要求赴巩义市对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准备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巩义市副市长刘小冬、巩义市慈善总会会长谈得胜、民政局局长王国锋等领导陪同调研。

ddeacd00f29d06f01d3ace3f19eb0fd(1).jpg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巩义慈善公园、听取汇报、交流经验等方式,详细了解巩义市“幸福家园”慈善项目建设情况、2021年“99公益日”活动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对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方案等听取了专题汇报。

97fa142fd89729e6f08e60852694417(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巩义市慈善工作专题片。巩义市副市长刘小冬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郑州慈善总会一行来巩义督导调研不仅是对巩义慈善工作的检查指导,更是督促与激励。随后,巩义市慈善总会会长谈得胜针对2021年“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情况、项目执行情况及2022年“99公益日”活动部署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桑暄越传达了412日省慈善总会“2022年河南99公益日--乡村振兴地域专场”视频会议精神。今年“99公益日”以河南乡村振兴地域专场活动为载体,以互联网+慈善为驱动,通过网络募捐,支持我省开展乡村振兴地域专场活动,联合全省各级各类慈善组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重点聚焦产业帮扶、幸福家园工程、扶弱济困、儿童关爱、养老服务、五社联动六个方面,为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368f18fc832bcd09d47b8fecd070896(1).jpg

             最后,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对巩义市的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慈善网络募捐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王万民副会长谈到:一是通过巩义市慈善总会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数据统计清晰,能严格按照慈善法和项目要求使用募捐资金,“99公益日”活动资金使用透明。二是巩义慈善工作非常出色,特别是“99公益日”活动,去年取得郑州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通过本次调研督导,深入了解了巩义市慈善总会开展“99公益日”活动具体情况,希望在今年“99公益日”活动中,巩义再接再厉,争取项目谋划和动员募款双丰收。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