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小善 成大爱” 中原区各级慈善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

2021-09-10

   为扎实做好“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发动更多慈善力量参与到中原区慈善事业中来,9月7日至9日,中原区慈善总会以“99公益日”为契机,联合各级慈善分会开展“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活动。通过线上或线下,促使辖区居民11936人广泛参与,为项目募捐696532.73元,获得26692.43元腾讯配捐。

   在活动中,各街道慈善分会采取设定捐赠宣传点+流动宣传队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设立“99公益日 让爱呼吸 伴爱前行”固定宣传点,摆放宣传横幅,通过工作群、物业群通知到居民,可前往宣传点捐赠及参与互动小游戏。同时利用LED宣传屏、发放倡议书、宣传页、张贴海报、微信扫描小程序、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深入各村、社区、大街小巷、商户门店、企业宣传动员,耐心详细的为居民讲解99公益日规则,并倡导大家积极转发,宣传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9月9日婚姻登记大厅迎来结婚小高潮,志愿者走进中原区民政局,向领证的新人宣传“99公益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扫描捐款,志愿者们送上玫瑰花和小礼品,祝福新人拥有美好的婚姻生活,每位新人的脸上都流露出幸福,喜悦的氛围增添一份善心,装满整个办事大厅。

微信图片_20210909180104046a64b01b3a02b82073b0f546b128e   奉出一份爱心,献上一份真情,本次公益宣传活动所得善款的使用,将接受全社会监督。感谢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帮助困难家庭扬起希望的风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