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善款支持慈善事业

2021-09-09

长期以来,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十分注勇于企业社会责任,继为720郑州特大暴雨捐款捐物后,再次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0万元,支持教育慈善事业。

1.jpg

9月7日上午,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慈善捐赠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郝素华、工会主席程燕燕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开展慈善活动的相关情况,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对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善举表示赞扬,同时表示郑州慈善总会将严格按照爱心企业的意向,合理透明使用善款,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出去,温暖更多的弱势群体。

2.jpg

此外,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定期组织各种各类慈善、党建活动,参加了汶川地震派驻施工技术人员支援江油灾区重建、红十字会义务献血、看望福利院残障儿童、资助贫困山区小学等活动。

恒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团结、务实、进取、高效,敬业,感恩”的理念,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守法、和谐自然、建造精品”的宗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集团公司在董事长及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组成一个极具行业竞争力的优秀团队,公司业务遍布河南、广东、安徽等省市。集团公司经过十几载行业沉淀,在市政建设领域持续领先。公司多次荣获“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安全管理先进企业”、“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技术创新先进企业”、“郑州市建筑业先进企业”、“郑州市施工总承包AAA级企业”、“省市政公用工程诚信施工AAA级企业”、“省市政公用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省诚信自律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多次列入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榜”名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