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动员中原全区力量 联动参与“99公益日”活动

2021-09-06

   9月6日下午,中原区“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会议在区政府2号楼9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全区各街道慈善分会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集中全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为我区慈善事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中原区政府副区长武学德、中原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晓、中原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就99公益日活动做最后动员,对相关工作进行冲刺具体安排,动员全区上下慷慨解囊,大行善举,共同推动我区慈善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上郑倩同志通报了今年“99公益日”活动具体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为提升“99公益日”最后冲刺三天的成效,9月7日-9日,区慈善总会在万达广场举行“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的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各街道办事处、社工机构、志愿者队伍将参与其中。

   区政府副区长武学德做最后讲话,对今年“99公益日”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达成共识,要敢于承担责任,部署到位;二是利用载体,做好宣传,宣传工作要入心入脑;三是围绕目标,确保实效,要有经验可总结,有亮点可推广。希望大家用心,用真,用情,弹出“99公益日”华丽的乐章。

   今年是我区第二次参加腾讯“99公益日”活动,慈善事业对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原区慈善总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抓住789三天时间,进行捐赠,通过助力,获得配捐,最大程度提升每一笔善款的价值。全区要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凝聚信心,汇聚力量,共同办好“99公益日”活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