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民爱心汇聚郑州救灾

2021-08-11

         7月21日至8月3日,乌鲁木齐慈善总会将当地人民自发捐赠的17.703166万元善款先后汇至郑州慈善总会,期盼早日战胜灾情,重建家园。

        闻汛河南郑州等地遭受暴雨灾害后,作为兄弟单位,乌鲁木齐慈善总会积极行动,紧急启动 “助力河南  抗洪救灾”公益慈善项目。发出捐赠倡议后,许多新疆本土企业、志愿者团队、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为郑州加油助力,奉献新疆人民的一份力量。

aada1744853d29e087b67d75eb1d8fa.png

         据了解,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前年曾组团赴乌鲁木齐市学习考察慈善工作,郑乌两市慈善组织交往颇多。对此项善举郑州慈善总会负责人十分珍视,认为这是边疆人民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致以诚挚感谢。表示将尽快将这笔来自远方的爱心善款转拨灾区,并向乌鲁木齐市人民和慈善同仁问好祝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