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人有情 丹尼斯百货捐赠1500万元

2021-07-28

          727日,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总裁王任生先生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用于我市抗洪救灾工作。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副主席王万鹏,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姚待献会长首先对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的大爱行动表示感谢。姚会长说: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从事慈善工作,王任生先生是一位优秀的慈善企业家,一直以来对郑州的贡献都很大。在每年的郑州慈善日活动中,在去年的抗“疫”活动中,丹尼斯公司多次捐款捐物。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离开爱心企业的捐助,善爱德荣,兴业润世,祝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做久。

image.png

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在讲话中说,这一次我们郑州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降雨,群众生活、生产受到了重大的影响。感谢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积极支持郑州慈善事业,关心郑州市受灾群众,捐出1500万元。目前,郑州减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这也得力于广大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得力于郑州慈善总会的支持。张延明主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郑州慈善总会表示感谢。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