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父亲带15岁儿子捐压岁钱献爱心

2021-07-24

       7月2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机关楼上楼下善心涌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和几百名志愿者以不同方式奉献爱心。期间出现了一个感人的场面。  

     “我要找会长,我要让孩子从小培养慈善意识,一辈子当好人、做善事。”爱心义工王先生带领儿子王晨赫来到郑州慈善总会大楼,激动地对总会工作人员说。

     据王晨赫介绍,他今年15岁,上初中三年级,他多年受父亲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影响,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乐于助人。暴雨当天,他被困在了航海路南三环一整夜,之后被好心人救出。切身的经历让小晨赫在此次救援中深有感触。他说:“我要向父亲那样,从小做慈善,把多年来攒下的压岁钱亲手捐赠到郑州慈善总会,我也想跟大人们一样,为我们郑州加油,为家乡救灾出一份力。”

IMG_4358.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热情接待了王家父子,并陪着他们到总会财务部,接收了王晨赫捐出的5000元压岁钱,对孩子的爱心义举大加赞赏,勉励他做一个优秀的有益于人民的慈善少年!

     据了解,王家父子当天是先到河南省慈善总会机关捐了钱,之后又到市慈善总会来捐款的。献上两次爱心以后,父子俩又投入了大院内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直至傍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