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中原区慈善总会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历程、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充分体现社会慈善组织对辖区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中原区慈善总会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66名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500元慰问金发放到每位走访慰问对象手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1624960165(1).jpg

根据活动要求,共成立14个慰问小组,在7月1日前务必完成对辖区内66户生活困难党员的全面走访慰问。慰问小组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谈政策、论变化、忆往昔,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充分听取老党员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手中,帮助解决实际性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摆脱贫困的决心和信心。

6月29日下午,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徐照会、郑倩等一行人来到棉纺路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走进刘海发家中,徐照会同志拉着他的的手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有啥困难跟组织上说,我们一块儿解决。徐照会反复强调,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原的各项事业发展,还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受慰问党员在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永远跟党走,永葆党员本色,为中原的发展多做贡献。

1624960205(1).jpg

通过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帮扶落实到位,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中原区慈善总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一定会更加关心辖区贫困户的生活,因人制宜的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救助活动,聚焦群众所想所盼,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