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情系学子,爱心助考,温暖启航

2021-06-08

情系学子,爱心助考,温暖启航!

2.jpg 

 

6月7日,又逢一年高考时,考试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社会的关注,学校的培养,家长的后勤支持,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奔赴灿烂前程。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航空港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员学雷锋志愿者,一大早来到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考考点,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以及送考的家长们,免费发放矿泉水和医用外科口罩助力高考!这让考生及家长在炎炎夏日里拥有一个凉爽、舒畅的心情,也为考生们鼓劲加油,增添信心和力量!


3.jpg 

 

 

寒窗苦读十余载,金榜题名望今朝。高考,是学子们最重要的日子,志愿者提醒考生们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并协助安保执勤人员维持秩序。烈日炎炎,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依旧坚持阵地,暖航爱心助考,送水送清凉,你们乘风破浪,我们保驾护航!

4.jpg 

 

莘莘学子奔赴考场,家长们焦急陪伴,安保执勤人员默默守护,志愿者们为考生免费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和清凉的矿泉水,“谢谢!你们的口罩真是‘雪中送炭’啊,比我们考虑得还周到”,让志愿者感到无比的欣慰。

5.jpg 

 

本次爱心助力高考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矿泉水500余瓶和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炎炎夏日送清凉,拳拳之心助高考,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高考学子的关爱。最后,祝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