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学党史 读好书 感党恩--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捐书活动

2021-05-26

书籍,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是知识的宝库,是广大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也是孩子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为了调动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营造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中沃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幸福路小学捐赠书籍3141册。此次活动邀请了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陈希倩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的手工课,亲自动手制作创意红色书签,用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jpg

2.jpg

3.jpg


活动中,陈希倩老师带领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孩子们爱国热情,耐心讲解了书签制作的步骤与注意事项,学生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结实又厚重竹片上装饰上了各式各样的干花,同时在书签的背面,学生们写下了纪念建党100周年 “童心向党”的祝福。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孩子们展示一枚枚别具匠心书签,满满承载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心意。活动最后,三年级一班的学生代表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慈善故事”,有在抗击疫情中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有为抗疫过程中守护居民安全的保安送去自己做的爱心沙拉,有帮助环卫工人捡垃圾维护环境整洁......一件件举手之劳的小事,孩子们用慈善行为温暖了身边的人,传递了正能量,体现了少先队员的优秀风采。

4.jpg

5.jpg

6.jpg

此次捐赠的图书,根据学校需要和学生的年龄需要精心挑选,旨在帮助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在书籍的陪伴下健康成长。郑州慈善总会将与社会各界一同,持续支持慈善教育事业发展。

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