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慈善我先行 —中原区社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18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5月18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积极协助中原区民政局在二砂文创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启动仪式,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崔晓、区民政局副局长王玉文、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出席仪式。

    活动通过欢快的歌曲,轻快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到今天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中原区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受到了台下居民的喜欢,现场掌声不断。表演过后,群众踊跃共书百米长卷,同祝建党百年。

中原1.jpg

    活动现场,区慈善总会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践善行、传美德”慈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了解。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慈善法宣讲、慈善项目介绍、党史宣传等服务,贴心细致耐心的讲解引来了居民的连连称赞。

中原2.jpg

    社会组织是社会治理多方主体之一,也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载体。作为中原区唯一一家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社会组织,区慈善总会自身组织机构健全,同时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最大限度地募集慈善资金,扎实开展助困、助老、助孤、助学、助医等救助活动。区慈善总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着力在建设法治慈善、实力慈善、高效慈善、全民慈善、阳光慈善“五个慈善”上下功夫、求突破、见实效,在品牌项目打造上展现新亮点,持续提升社会公信力和行业影响力。

   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慈善总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办实事,开新局。为了能够给居民们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慈善服务,区慈善总会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和初心,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慈善我先行”系列救助活动,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国家繁盛的幸福、慈善爱心的温暖,也激励着广大慈善工作者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慈善工作做得更好更贴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