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组织参观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

2021-04-15

    为深入落实《慈善法》宣传活动,弘扬慈善理念,进一步推动中原区慈善工作健康发展。4月15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民政局,组织各街道慈善工作人员、20余家社工机构骨干等参观“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原区慈善+社会工作”融合发展

中原1.jpg

    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是郑州市首个“慈善地标”,也是我省首个常态化综合展示慈善事业的实践中心。讲解员认真细致地介绍了实践中心的发展历程,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实践中心三个展厅,学习郑州慈善文化和慈善典型,了解郑州市慈善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更好的学习慈善理念、传递慈善精神、参与慈善服务。

中原2.jpg

   中原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慈善工作者和志愿者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慈善理念、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为今后更好地参与慈善活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依法行善,奠定基础,为中原更出彩贡献慈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