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法》宣传再发力 —慈善法宣讲进机关

2021-03-26

       为更加广泛、持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3月开始,中原区开展《慈善法》宣传“四进”活动,区慈善总会以“依法行善,以法兴善”为主题,陆续在全区范围内组织举办了各类型《慈善法》学习培训,向政府机关干部、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当地群众宣讲慈善法律、慈善文化及慈善行为。3月26日,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举办的中原区《慈善法》进机关宣讲活动,聘请了知名律师专家授课向辖区各相关单位普及慈善知识。

111.jpg

随后举行了《慈善法》知识竞赛,考前,崔晓同志指出了《慈善法》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大家更深入的掌握慈善法知识,并对考场纪律提出了要求。

222.jpg

333.jpg

  竞赛内容以慈善法和相关慈善政策法规为主要内容,更加深入具体地普及慈善法规和政策。小王同志表示没想到自己在答题过程中学到不少慈善知识。他说,以往感觉慈善没有标准,总有种“水太深”的感觉,《慈善法》的出台对慈善事业是有推动作用的。

  今后,中原区慈善总会将定期开展《慈善法》专题学习,创新《慈善法》宣传和推广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慈善氛围,让更多的人知道行善有法可依,有据可查,做公益慈善活动更阳光,更透明,推动我区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