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新时代雷锋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郑州日产联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团市委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日产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共青团郑州市委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jpg

        郑州日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朋代表郑州日产向中牟县万滩镇向阳小学捐赠总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青年志愿者给孩子们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筑梦课堂”,并在万滩镇关家村开展“乡村振兴,车主寻访”的汽车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小朋友们为参加志愿服务的叔叔阿姨们系上红领巾,还为叔叔阿姨们做了才艺表演。

3.jpg

4.jpg

       郑州日产根据学校的需求,捐赠急缺的教学物资彩色打印机、投影仪等设备,解决了学校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学校校长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些爱心物资,改善和提升向阳小学的教育水平,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乡村小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5.jpg

6.jpg


       在“汽车义诊”的活动现场,郑州日产、东风日产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村民们的车辆做监测检查,并准备了血压监测、手机贴膜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最后,郑州日产、郑州慈善总会、团市委、团县委以及万滩镇相关领导还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