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度表彰会

赵娅慧2021-02-03

本会讯   立春岁始,万物更新。2月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度表彰会。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与班子成员及监事会主席、驻会副主席出席,全体员工参加。

1_副本.jpg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宣读了关于2020年我会受郑州市委表彰和机关表彰先进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2031858193.jpg

姚会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总会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不凡成绩,荣获郑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募集善款4.75亿元,是历史的突破。“四亿爱心汇一处,做强慈善长精神。”新的一年是郑州慈善总会躬耕敬业、踏实苦干、再创佳绩的重要一年。

微信图片_202102031858192.jpg

关于2021年工作,姚会长讲到:一是把募捐放在首位,力争有更大突破;二是精准做实救助工作,真正发挥应有作用;三是组织开展好99公益日、中华慈善日和郑州慈善日等重大活动;四是千方百计帮助慈善企业家和优秀慈善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并要有实质性进展;五是做深做实慈善宣传、慈善文化、社工志愿服务工作;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机关顺畅运转,完善健全制度,严格机关内部管理。七是进一步提升慈善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支持监事会的工作,发挥监事会重要作用,确保郑州慈善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203185819.jpg

多年来,郑州慈善总会及全市慈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精心谋划,奋力躬耕,团结协作,不计名利,像老黄牛一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推动郑州慈善事业长足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姚待献会长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三牛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值此辛丑牛年到来之际,姚待献会长谨奉吟牛一首,致谢诸位会长、主席的辛勤付出,向各位同仁朋友贺岁拜年!

桑田耕罢拓新荒,自奋何须鞭子扬。

镇日拉犁犁浸汗,沐风观稼稼生香。

劳劬非逐利名显,躬影多怀志业强。

为庶情真甘俯首,直教盛德铸成章。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