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特困老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1-01-2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原区慈善总会会长贾成义一行走进瑞阳养老院,看望慰问居住在养老院的特困集中供养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被、棉衣、米面油等价值21390元的春节慰问品。中原区民政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徐照会,中原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长伟、中原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参加了此次慰问。

1515151515.png

1616166.png

        在慰问过程中,贾会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耐心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饮食习惯和生活状况,并反复嘱咐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连声说:“谢谢领导一直记挂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对我们孤寡老人的关心”。

1717171717.png

      贾成义会长还叮嘱养老院负责人,一定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每位老人都能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区慈善总会逢年过节坚持看望和慰问这些特困供养老人,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安慰,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